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不断提高技术含量 满足未来反击式破碎机市场需求量

一帆不断提高技术含量 满足未来反击式破碎机市场需求量

——— 一帆不断提高技术含量 满足未来反击式破碎机市场需求量

    据悉,“十二五”规划中,已明确指出矿山机械以后的发展方向,以绿色发展、节约资源、转型升级、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等纲要,成为了企业突破性发展的重要引导。矿山机械企业应当加强企业的质量与服务管理体系,加强共性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研发,优化产品结构以满足国内高端市场的需求,树立行业内管理规模化、市场国际化、产品优质化的形象。

    目前,我国正逐步成为世界矿山机械加工大国和出口大国,并已成为世界矿山机械生产大国之一。据分析,我国矿山机械市场需求稳步提高,预计未来5年,矿山机械销售将以每年38%的速度增长,其中,反击式破碎机的市场需求量将达到1000万台以上。

反击式破碎机

    面对强大的市场需求量,反击式破碎机的工艺提高,机械使用寿命的提高,迫在眉睫。郑州一帆机械反击式破碎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进行研发制造的,该设备较强的破碎能力和绿色的生产工艺流程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一帆机械反击式破碎机采用国际先进的耐磨材料打造耐磨件,大大延长了耐磨件的使用寿命,从而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减少耐磨件的更换频率,保证了生产,为客户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在未来矿山机械设备的发展中,走在行业最前端,以“产、学、研”为主线,开拓创新,瞄准行业的技术前沿,不断提高企业的整体科技创新能力,开发出原理先进、结构简单、制造水平较高、高效、低耗、耐用的反击式破碎机械设备。

http://www.jianzhulaji.or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http://www.5iposuiji.com.cn/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shiguliao.com/   石料生产线
http://www.51xishaji.com.cn/  洗砂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